close

去年畫完奧尼克希亞的插畫後

後來我想繼續一股作氣把風行者˙希瓦那斯畫下來=.=

可能心有餘力而不足,那時候工作剛好遇到大夜班

直到最近我一直都沒忘記!!

阿元我沒有忘記喔!!!

(手繪稿很隨便-.-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2D上)

希瓦那斯.jpg

其實面數我刻意壓在3500~4000,經過同學的指正,面數有稍微的下降,但畢竟不是要做超LOW模型

有機會下次再做人物的話就來個2500面的吧XD

最主要我是要把它拿來做成3D順便練練畫貼圖!>w<

希瓦那斯_上色0b.jpg  

這可是第一次直接畫Diffuse map呢,過程中有夠困難!

且時間花得有點長,差不多是我畫一張插畫的時間了,真的要多練練畫貼圖了-.-

ex:同學有提到層次問題,所以我試了用Render To Texture 產生ShadowsMap

再放到ps裡做處理,立體感有比原先得好。

  

因為有些地方有點LOW,所以必要的時候一定要依賴Opacity Map .....

希瓦那斯_上色0a.jpg 

Sylvanas_展示00.jpg    

臉部處理比較久,TURN+RELAX來回好多次..=.=

把一些奇怪的影子除理乾淨

sylvanas_展示01.jpg

  

最後附上貼圖!!

 Sylvanas_testure_sheet.jpg

Title : Taipei Taiwan
Name :
Sylvanas Windrunner
Race : Undead
Software :  3ds Max2009 , PhotoshopCS4
Polygon : 3706
Polygon
Time : 40HR
Texture map size : 1024X2

 

 希瓦那斯相關資料

別害怕接受事實,更要勇於去嘗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ja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